前位置: 主页 > 上海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

上海惠民购车节亮相世博园西班牙中心广场

来源: 未知  2017-04-03 上海生活网

 也许你已经对车展有所戒备,但是真正的喜悦从来防不胜防,清明节小长假期间,上海惠民购车节正在世博园上海西班牙中心广场如火如荼地举办,给你一次别开盛宴的大钜惠。

上海惠民团车节活动现场

惠民购车节起源于团车网对车展概念的延伸,将车展融合到汽车团购当中,为广大消费者真正奉献了一场属于老百姓自己的惠民车展。从2016年开始至今,团车网举办的惠民车展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席卷了大半个中国。无论是东北、华北,还是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只要车市火爆的地方,就有惠民购车节的身影。而每次举办惠民购车节,都是当地爱车一族的一场狂欢。无论是逛展,还是购车,或是目睹主持人与网红的风采,都不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上海惠民团车节活动现场

为什么是一场狂欢?一来是参展品牌全,无论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豪华品牌,还是有里子有面子的合资品牌,或者是极具性价比的自主品牌,都能在购车节上找到身影。本次上海惠民购车节汇聚了本地近60家汽车经销商,可谓一场购车节,逛遍上海所有店。二是优惠力度大,惠民购车节的精华在于“惠民”政策,这就要求汽车的销售价格要做到区域内的底价,保障消费者在惠民购车节上的购车价格是当地的最低价格。这既是对广大经销商的挑战,更是对团车网执行力的检验。针对底价承诺,团车网严格执行“买贵就赔三倍差价”的政策,并推出了底价承诺墙,让各位经销商签字画押,真正做到购车底价,将强大公信力树立在每位消费者心里。除了价格上的优惠,团车网还与各大汽车经销商约定,凡是通过本次惠民购车节购车的消费者,都将享有优先提车的权利。

上海惠民团车节活动现场

此外,“幸运”二字也从头到尾地贯穿着整个惠民购车节。无论购车礼包,还是幸运大奖,只要消费者来到惠民购车节现场购车,组委会就不让您空手而归。在本次惠民购车节现场购车享8000元的大礼,还有机会抽到液晶大彩电!电冰箱!电热锅!酸奶机!行车记录仪!按摩靠垫!车载吸尘器!咖啡机!足浴盆!拉杆箱!充气泵!车载应急包等!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整点送一套全车镀晶、一套康得新家居膜(客厅玻璃清新隔热膜)及vip上门测量及施工服务(限10平方,外环内)。

上海惠民团车节活动现场

想必广大团友对网红都非常熟悉了,但在活动现场一睹风采的机会却不多见。在惠民购车节现场,如今最火爆的网红将同台亮相,让你目不暇接。

如此实惠的车展,你还有理由不来吗?本次活动还剩最后两天,有购车意愿的消费者可以在今明两天到上海世博西班牙中心广场感受汽车团购的震撼,活动报名热线4001-501-501报名。报名网址:http://m.tuanche.com/tcj/sh/1/201788.html?oc=syxw

上海新闻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上海惠民购车节亮相世博园西班牙中心广场

已有10条评论